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生协会开展拗九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2-27 15:45: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刘建章 黄华婷 文/图)2月27日,记者获悉在福州传统敬老节日“拗九节”当天,马尾区计生协会在全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拗九”主题慰问活动。本次拗九节活动共邀请了400余位69周岁以上的老人参加。

  一大清早,闽安村计生协会志愿者们便来到闽安村敬老院用新鲜的红枣、花生、糯米等食材熬成热腾腾的拗九粥。中午时分,参加拗九节活动的老人陆陆续续前来。在村计生协会志愿者们的引导下,老人们纷纷入座攀讲,聊聊身边的新鲜事,喝着暖人心的拗九粥,喜笑颜开地观看了精彩的才艺表演。看着老人们一幅幅高兴的笑脸,闽安村计生协会志愿者王梅卿开心地说:“今天天气比较冷,但能在拗九节与老人们一起度过,我感到非常开心。用我们的爱心去温暖老人,孝敬老人,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此外,马尾区计划生育协会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内50户特扶家庭送上拗九粥和太平蛋等慰问品,让特扶家庭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情和关爱,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