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警大队查获两起毒驾

http://www.mwnews.cn  2017-03-08 11:12: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 文/图)3月6日,交警大队严格按照支队、区局开展“逢六逢九”统一行动和“飓风肃毒2017”会战行动的工作部署要求开展行动。行动中,交警大队得知亭江派出所抓获一批吸毒嫌疑人,陈戈副大队长带领叶建城、林帆、王谨洪等民警马上介入。

  在亭江派出所办案民警的大力支持下,对吸毒人员胡某、严某进行预审,经政策攻心,胡某、严某分别对3月6日、2月16日吸毒后在104国道闽安村口路段驾驶机动车的实时供认不讳。民警对胡某、严某分别开出“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者麻醉药品后驾驶机动车”的强制措施单。两人将面临罚款150元,注销其驾驶证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