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3-08 11:26: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3月8日,由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开发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承办的“化解过剩产能,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在人力资源大厦2层举办。

  当天上午,记者见到招聘台前围了不少人,其中大部分刚刚在窗口领取了失业金,正在寻找新的就业机会。福州开发区正泰纺织有限公司的行政部经理告诉记者:“今天的招聘会主要是针对各个公司的失业人员,我们企业也准备了相对合适的工作岗位,今天主要招聘车工和纱工,目前已经登记了十多位意向工作者。”

  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郑传坚向记者介绍,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区内去产能企业的原有员工,为他们搭建平台,提供就业机会,帮助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平稳转岗就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3家企业提供五百多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