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司法所平安建设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3-17 16:55: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林颖文/图)为增强村民法治观念,推进平安琅岐建设,3月16日下午,琅岐司法所组织琅岐镇普法宣传志愿者开展以“社会平安和谐,人民安居乐业”为主题的平安建设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恰逢细雨绵绵,寒风瑟瑟。法治宣传点设在琅岐街道入口处,宣传与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婚姻家庭、邻里纠纷、劳动保障、征地拆迁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及创建平安社会的意义。期间,村民们来到宣传点,主动领取《法律法规汇编》、《法律援助指南》、《法制视窗》等宣传单和宣传手提袋等宣传礼品。据统计,本次宣传发放法律资料300余份,宣传手提袋80个,接待咨询群众1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