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赵学峰调研我区工业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7-03-17 17:10: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3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调研我区工业企业,了解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在福建梅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学峰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赵学峰表示,企业在下一步发展中可考虑拟建医养结合园,促进企业发展。

  在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赵学峰了解了该公司在研发汽车尾气净化器方面的工作。在今年两会上,中国新闻“两会特刊”刊发6个专版,报道了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公司以“科技创新筑民族复兴中国梦”。赵学峰鼓励企业要继续创新发展,为环保事业做贡献。

  随后,赵学峰来到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他肯定了企业在快速建造中保质保量保产值的做法和攻坚克难抓进度的先进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