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滨中学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4-13 15:32: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林沁馨 文/图)4月11日,江滨中学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及《清气正方能政通人和——记福建省政和县委书记廖俊波》等文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及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感动在场的每一位教职工。

  全体教职工表示,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立足岗位、担当负责、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