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第五届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幕

http://www.mwnews.cn  2017-04-21 23:37: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为进一步推进校园传统文化教育和“全民阅读活动”开展,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4月21日,阳光学院举办的以“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为主题的第五届读书月暨纪念第22个世界读书日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副校长汤德平代表学院为本届读书月活动发致辞。他指出,开展读书月活动是纪念“世界读书日”重要形式,也是落实国家“推动全民阅读”工程、推进我校传统文化教育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与书为友,在阅读中增长智慧,在阅读中发现真善美,在阅读中汲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

  据了解,本次读书月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含括专家讲座、书画比赛和书画作品展览、经典影片观赏、诵读经典比赛、“电信书香杯”书评征文比赛、“优秀读者”和 “优秀组织奖”评选等十一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