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榕城启航 福至纽约

http://www.mwnews.cn  2017-05-08 17:40: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林财能 文/图)5月7日,由福州市旅游局、厦门航空公司主办,马尾区旅游局协办的“榕城启航,福至纽约”——纸飞机缤纷梦想亲子活动在琅岐龙鼓旅游度假区望江楼举办。

  活动中,主办方邀请了40组家庭与空姐、老师们通过科普知识等多种富有趣味的形式进行互动,共同在画纸上留下心中对航空美好的构思。同时通过飞行安全演示,向大众普及飞行安全意识。

  马尾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榕城启航,福至纽约”——纸飞机缤纷梦想亲子活动的举办,不仅扩大了福州直飞纽约航班在侨乡琅岐的影响力,给纽约与福州的游客带来了许多便利,也展现了琅岐生态旅游的独特魅力,扩大了琅岐乡村亲子旅游的吸引力。

  记者了解到,该航线由波音787飞机执飞,首航航班将使用最先进的“金砖梦想号”波音787-9型客机,可运载旅客290人。每周一、周三、周六执飞,  经14小时飞行,直接抵达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作为福建省首条直飞美国的洲际航线,使福州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又一个开通直飞纽约航线的城市,不仅为闽籍乡亲与故乡之间建立起更紧密的联系,也将为福州乃至福建的对外交流提供全新的渠道,让大开放大开发的福州更好地发挥侨乡优势,吸引榕籍及闽籍乡亲回归福州投资兴业,吸引美国等国际资本和技术来榕投资,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助力新福州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