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举行共享单车文明使用倡导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5-22 09:48: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近日,阳光学院财会金融系学生会志愿服务部与天新公益园共同发起“共享单车文明使用倡导行动”。

  此次活动分别校内及校外进行宣传。志愿者们通过骑行共享单车进入马尾区各个街道进行流动宣传,向市民展示了绿色出行与环保时尚的魅力。通过向市民介绍本次倡导文明使用共享单车的意义,并通过分发宣传单、扶倒地的共享单车、将共享单车放回停放处、发现损坏的共享单车应及时反馈到相应的平台等方式进行本次倡导活动。志愿者们还以征集签名形式来倡导市民文明骑行。

  相关负责人表示,共享单车文明使用的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来自市民们的热心与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共享单车能得到更好的保护,城市文明形象、市民文明形象能得到进一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