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前5月福州出口竹木草制品3.23亿美元

http://www.mwnews.cn  2017-06-09 09:47: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通讯员 张总泽)1-5月,福州口岸出口竹木草1.54万批、3.23亿美元,同比增长6.58%、10.98%,其中示范企业出口量比增17.65%和29.93%。

  为更好的发挥示范企业带头作用,福州检验检疫局一是打好创建基础。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宣传示范企业优惠政策、创建方法,帮扶支持出口规模大、管理水平高的龙头企业立项创建示范企业。形成了1家授牌、2家创建、3家预备的梯队模式。二是搭建交流平台。通过宣传推介、组织观摩等形式学习推广示范企业在质量管理和疫情防控方面的经验做法。质检总局、相关部门及辖区企业等近百人次到示范企业进行调研、指导、学习。三是发挥带动作用。积极发挥示范企业的集群和虹吸作用,带领中小企业在增强设计研发能力、优化生产管理等方面进行创新和改革。在赴外调研、信息共享、参加展会和对外贸易谈判中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