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赵学峰:让群众看到变化,感受到实惠

赵学峰带队调研琅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7-06-08 20:12: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 )6月8日,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调研琅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领导刘宇、黄宇清、张发春参加调研活动。

  赵学峰一行深入红光湖公园、闽江马尾对台综合客运码头和龙山中学,详细了解了相关项目的建设情况。随后,在琅岐镇会议室,听取了琅岐镇党建、攻坚、招商、综治、清违以及农业工作情况。

  赵学峰首先肯定了琅岐镇开展的工作,他说,去年以来琅岐镇的各项工作都开展得有声有色,特别是征地拆迁方面为全区指标做出了贡献。今年以来,琅岐镇的征地拆迁工作势头足,成绩优,率先完成了80%的征地任务。同时,在维护区域综治维稳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两违治理成绩突出。

  赵学峰表示,琅岐是马尾区发展的中心,要成为马尾区发展的增长点,成为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对于下一阶段工作,赵学峰要求,琅岐镇要把征地拆迁作为首要任务,要继续保持“攻坚2017”的精神状态,保持工作的干劲和势头,加快征地拆迁的力度;琅岐经济区和琅岐镇要保证上下工作联动,干部要融为一体,共同推动琅岐各项工作;要解决发展中民生短板问题,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让群众看到变化,感受到征地拆迁带来的实惠。要创造条件,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村级组织管理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