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为高考护航

http://www.mwnews.cn  2017-06-09 10:42: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 为确保高考期间考点周边环境安静、整洁、有序,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从6月5日起,区市容局提前入手,对马尾区师大二附中考点周边展开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严厉整治各类占道经营、店外店、沿街叫卖、散发传单以及“两车”乱停放行为。

  尤其是在6月7日、8日考试期间,  区市容局找到渣土运输企业,告知其在高考期间严禁在考点周边进行渣土、混凝土等建筑垃圾和建筑材料的运输,防止造成噪音及扬尘干扰针对师大二附中考点周边加大执法力量,安排专人定点看守,重点将做好高考时段的护考工作。

  6月5日至8日,区市容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取缔考点附近流动摊点、高音叫卖等违规行为17起,清理条幅8条,收缴传单30余张,有效保持考点周边市容环境整洁、交通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