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首部消防题材微电影开机

http://www.mwnews.cn  2017-06-11 15:32: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6月10日晚,记者来到区消防大队琅岐中队看到,夜色下的国旗迎风飘扬,排列整齐的琅岐消防中队官兵,目视前方,神情凝重……经过一个月的剧本创作、背景选取和演员定型后,由区消防大队与福建天辰嘉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作的,我区首部消防微电影《献身消防,无悔青春》正式开机。

  该片展现了马尾消防积极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消防人追梦、筑梦、圆梦的不懈努力。影片采取纪实微视频的形式,选取了具有代表性的消防官兵陈晋寿作为代言人,全部由消防官兵原型本色出演,以主人公第一人称视角,通过影像与人物叙述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多位独具特性的消防官兵的真实工作、学习、生活状态。

  影片的制片人,福建天辰嘉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朝元表示,我们是一个视频的网站,其中一个业务模块是制作短视频、微电影 ,影片主人公放弃高薪待遇从广州回到家乡,全身心投入消防建设中来,他是真正的热爱这份消防事业,我们觉得他这种以不悔青春的状态来从事工作,题材非常好,以后我们会不断的去寻找身边正能量的人,我认为这才是社会发展和从事一项工作真正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