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科技集团与中国移动福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6-20 09:06: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6月18日,新大陆科技集团与中国移动福建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新大陆集团王晶总裁、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刘坚总经理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在智慧家庭、ICT、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据了解,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福州6·18”)盛大开幕。本届的主题是“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共吸引了2000多家企业参展。分为主题展区、综合展区、专业展区三大板块。新大陆所在的”数字经济专业馆“重点突出物联网、大数据和VR产业、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及应用成果。华为、中兴、三大运营商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也一同亮相6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