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教育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区工作协调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7-05 09:36: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庄新华)6月29日上午, 2017年马尾区教育系统创建文明城区工作协调会在教师进修校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区教育局副局长邓治平主持,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校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邓治平强调,开展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是教育系统近期的工作重点。大家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统一,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做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要明确创建目标要求,逐级分解各项创建指标,责任落实到学校和个人;要狠抓工作落实,查找薄弱环节,确保创建取得实效;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协调会上,区委文明办的叶大建科长就如何做好软件材料的准备工作,为大家做了详细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