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露天电影还原儿时观影记忆

http://www.mwnews.cn  2017-07-25 22:25: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妈妈,你看,那只兔子好可爱呀!”7月25日晚,海西提小区5号楼前,4岁的晓雅正拉着妈妈的衣角观看着露天电影《疯狂动物城》。晓雅的母亲告诉记者:“几天前就通知今天有露天电影看,正巧今天下班有空闲,饭后就带女儿下楼看看。露天电影是我们这代人儿时的观影记忆,今天也带女儿来感受感受。”

  晚7时许,空地前聚集了越来越多前来观影的居民,17岁的江同学闻着声响也凑了把“热闹”,看完电影的她直呼满足。“能在小区楼下就能观看电影,感觉真好。虽然不是第一次看这部片子了,但大家一起在露天看电影与电影院安静观影的感觉是很不一样的。人多热闹,我自己心里也很开心。如果能和家人一起来观影,那就更融洽了。”江同学还颇有见地地说道:“露天电影是为居民谋福利的好活动,很公益,当然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社区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多走进小区将活动推广开来。”

  除播放露天电影外,现场还开展e福州平安管家、文明创建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等活动,为来往的居民介绍社区相关的便民政策。

  马限社区书记陈秀英表示:“此次是社区首次开展播放露天电影的活动,活动还结合了社区工作实际,向辖区居民宣传类似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便民服务,扩大知晓率。借由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可与居民多沟通、多互动,以提升社区服务的品质。今后,我们还将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增强居民的凝聚力,为创建文明城市献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马限社区、福州晚报马尾发行站、心家泊物业海西提物业管理处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