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行全民健身运动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8-09 00:07: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陈南榕杰 文/图)8月8日晚, 由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和马尾区文化体育局主办的2017年全民健身运动会三对三篮球赛在马尾体育馆室外篮球场拉开序幕,来自马尾区自发组织的32支篮球队伍在这里激情开战。

  记者在现场看到,场上,各篮球队队员全力以赴,积极进攻。不时出现抢断、快速反攻、奋力抢夺篮板等精彩瞬间……双方队员你争我夺,整场赛事扣人心弦,队员们表现出较高的技战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场下,加油助阵的人员也非常投入,比赛热潮一阵高过一阵,掌声和欢呼不断。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瑞众昇立邦队获得了冠军。

  区文体局体育科科长陈南榕杰表示:“今天是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我们区举行了首次三V三篮球赛,本次比赛共180余人参与,举办本次比赛主要是想通过篮球这个项目,吸引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