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组织各党支部参加党史教育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7-08-17 10:53: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8月16日上午,琅岐镇举办“不忘初心 发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史教育讲座。

  此次党课教育主要讲述了共产党领导下的福州地区革命斗争史。原福州市人大党组副主任吴又成受邀前来,他拿着自己记录得密密麻麻的手写稿向在座的党员们生动的描述了这段历史的艰辛。同时,他向党员干部强调了学史的必要性,他表示,只有知道历史才能更好地发展未来,希望基层党员干部可以进一步地了解历史,以史为鉴,从而更好地为家乡建设做贡献。

  这次的讲座通过茶话会的形式,为党员们营造出了一个自由的听课氛围。他们近距离的坐在老党员的身边,聆听老党员的话语,跟随着老党员话音的起伏一同陷入到对革命斗争史的回顾中去,感触良多。马尾边防大队琅岐边防派出所高坚说道,“通过听老革命讲述历史,让我进一步的告诉自己,要不忘初心,铭记历史,把学党史作为清醒剂,既学习历史经验,也学习历史教训,从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