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司法所“三部曲”助推“一学三比”

http://www.mwnews.cn  2018-09-20 18:47:35      【字号

马尾司法所“三部曲”助推“一学三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陈瑾 文/图)日前,记者从马尾司法所获悉,为进一步深化“学新思想、比政治素质、比履职能力、比纪律作风”为主题的“一学三比”大练兵大比武活动,马尾司法所结合岗位练兵活动,通过部署、学习、检验成果 “三部曲”,促使全体工作人员学技能、增本领,提高大家参与到练兵比武活动的积极性。

 “根据区司法局的要求,结合司法所的实际情况,我们召开了“一学三比”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区司法局相关文件精神,制定司法所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对每月练兵活动的学习内容以及开展方式等具体情况进行详细的规定。”马尾司法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正是由于通过动员,促使了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到“一学三比”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浪潮中来。根据活动方案的要求,马尾司法所每月有计划地组织开展业务学习活动,提升履职能力。紧密结合本所实际工作,开展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等各方面的学习。通过多方位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的学习,提升个人业务水平、履职能力。

  记者了解到,经过系统学习后,马尾司法所组织开展业务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效果,进一步增强履职本领并开展卷宗评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