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深深敬老情

http://www.mwnews.cn  2018-10-17 09:01:49      【字号

九九重阳节 深深敬老情

九九重阳节 深深敬老情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九九重阳节作为中国传统的节日,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孝老的优良传统,10月17日上午,沿山社区与区民政局、区老干局、区计生协、区检察院、区妇联联合开展“九九重阳节 深深敬老情” 登天马山活动,吸引了约100位辖区老人参与活动。

  当天上午八点半,老人们就已经早早集中在山脚下。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是仍然难掩老人们激动的心情。登高过程中,老人们结伴同行,互相拉着家常,不时还停下来摆姿势,拍照留影。“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既能强身健体,还可以交上朋友,真的很开心。”陈依姆说。

  沿山社区党委书记陈建英介绍,开展本次重阳节活动,一方面,有利于继承和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另一方面,此次参与的对象大部分都是老党员,有助于搭建凝聚基层党组织合力的平台,巩固和加强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