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器人项目专场投融资交流会在我区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8-10-17 11:43:51      【字号

机器人项目专场投融资交流会在我区举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0月16日下午,由福州市马尾区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福州自贸试验区经济开发区办事处指导的“2018人工智能--机器人项目专场投融资交流会”在福州·马尾基金小镇举办。

  相关负责人介绍,创造人工智能--机器人的想法自从人类诞生以来就一直存在,它随着人类的发展不断演化,并随着人类的发展逐渐的变成现实。专用人工智能取得突破性进展并得到广泛应用,将对生产力和产业结构产生革命性影响,并推动人类进入普惠型智能社会。机器人作为人工智能的重要载体, 正在加速突破“拐点”,走向一个新时代。此次活动,就是为了给各个企业搭建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