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崇德尚俭传家训,移风易俗倡文明”道德讲堂开讲

http://www.mwnews.cn  2018-11-14 17:56:02      【字号

“崇德尚俭传家训,移风易俗倡文明”道德讲堂开讲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俊 文/图)11月14日下午,马尾区委文明办、区纪委、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举行了“崇德尚俭传家训,移风易俗倡文明”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有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做承诺和送吉祥等环节,现场观众同唱移风易俗公益歌曲《新风伴我行》、诵读移风易俗相关经典汇编本,学习区琅岐镇星辉村党支部书记、市人大代表江典枝移风易俗和好家风好家训经验故事。活动现场,还宣读了《移风易俗倡议书》,赠送了移风易俗、家风家训书法作品和移风易俗宣传资料;与会观众结合生活、工作实际分享了自身的感悟,观众代表在《移风易俗承诺签名板》上签名。

  据了解,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推进乡风文明为目标,以移风易俗“五进”活动为载体,突出党员干部带头、率先垂范,突出群众自觉、全面参与,突出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突出机制保障、常抓不懈,加强民风家风乡风建设,形成崇尚文明、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为推进文明马尾建设提供良好的社会道德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