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人大代表视察社区垃圾分类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11-27 15:19:37      【字号

罗星街道人大代表视察社区垃圾分类工作

罗星街道人大代表视察社区垃圾分类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1月27日上午,罗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先后走访了罗星社区西提湾和中佳蓝湾垃圾分类试点小区,集中视察罗星街道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人民群众对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情况的意见建议。通过人大代表与基层干部和群众代表面对面的沟通,收集有关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相关的宝贵意见建议,为推动下一步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做准备。

  座谈会上,罗星社区汇报了其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基层干部和群众代表针对汇报情况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意见。罗星街道人大代表团针对实际情况给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社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和教育,形成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重要性的意识,能自觉、主动参与垃圾分类;二要积极引导居民正确垃圾分类,确保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三要树立榜样,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而带动整个社区居民的共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