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老党员进社区讲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18-12-17 09:03:50      【字号

老党员进社区讲党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通讯员 陈坤林 文/图)日前,马尾区委老干局与共建单位马限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伟大的复兴之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社区党员们跟随陈长桂一起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