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全讲座走进亭江中心小学

http://www.mwnews.cn  2018-12-26 10:42: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安全讲座走进亭江中心小学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梦婷 文/图)12月25日下午,“五防”校园讲座之“加强自我保护,谨防上当受骗”活动走进福州亭江中心小学。该活动由福州市财政局、福州市民政局、马尾区民政局、马尾团区委、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致睿社工站、福州市亭江中心小学联合举办。

  讲座通过“场景演绎”、“互动体验”、“学习小榜样”等形式,为学校学生普及了预防拐骗相关知识以及应对拐骗的方法与技能。社工们还介绍了有关拐卖儿童的法律法规,并和小朋友们共同念出朗朗上口的防拐骗口诀,来加深小朋友们对预防拐骗知识的印象,提升青少年的防拐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