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基金小镇新增两家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8-12-26 11:34:2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2月19日,西藏禹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福州·马尾基金小镇投资成立福州北控润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和福州北控禹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认缴出资额分别为1.2亿元、1亿元,主要从事非证券类股权投资及与股权投资有关的咨询服务、投资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

  西藏禹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000万元,并已全部到资,于2018年3月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目前,西藏禹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成功发行福州禹泽一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福能二期(平潭)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北控兴禹股权投资(平潭)合伙企业、泉州烯石新材料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等多支基金。

  不仅如此,2018年8月落地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的福州禹泽一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认缴出资额6006万元)在基金小镇专业运营团队的服务下,仅仅一个月时间内就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登记备案,并完成首期3300万元的资金募集,目前正在着手开展有关项目的投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