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冷空气逞威 今天最低温只有14℃

http://www.mwnews.cn  2018-12-26 11:44:44      【字号

冷空气逞威   今天最低温只有14℃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昨天下午,冷空气如约而至,天公变脸,气温骤降,冷雨洒落,北风劲吹。据马尾气象部门预测,今天冷空气大兵压境,气温暴跌,最高气温只有19℃;今天夜晨最低气温也会降至14℃上下。市民要及时添衣保暖。

  昨日下午,冷空气的先头部队抵达马尾,与暖湿气流展开交锋,傍晚各地再度迎来阴雨天气,全区普降小雨。由于空气湿度大增,各地能见度普遍较差,部分地区还出现了大雾。

  今天冷空气在马尾地区逞威,各地以阴有小雨的天气为主。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股冷空气来得猛,去得也急,明天白天开始影响就明显减弱,各地东北风减小,气温止跌回升,白天最高气温又重新攀上20℃大关。后天,冷空气又重新降临马尾,气温在10-16℃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