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明后三天气温持续低迷 市民要注意做好应对

http://www.mwnews.cn  2019-01-07 15:08:3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薛海云)昨日是农历腊月的第一天,马尾又度过了一个阴冷潮湿的日子。据马尾气象部门介绍,今明后三天,依旧会受到弱冷空气袭扰,昼夜温差加大,夜晨凉意略有加重,早出晚归的市民要注意做好应对。

  进入新年以来,南下影响我区的冷空气实力太过弱小,暖湿气流乘虚而入,冷暖空气交汇导致了持续的阴天,还时有阵雨洒落。昨日马尾又遭遇了阴有小阵雨的天气,气温欲振乏力。

  今明两天,冷空气减弱,东北风逐渐减小。今天最高气温可升至15℃,夜晨最低气温在12℃左右。明天夜里,新的弱冷空气侵入,东北风又会增强,后天气温将重新走下坡路,最高气温可降至15℃,最低气温只有11℃。后天气温有些回缓,维持在11-16℃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