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入选福建省“特色化企业”榜单

http://www.mwnews.cn  2019-01-10 11:46:1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日前,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福建省工信厅、财政厅近日联合公布《2018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作为唯一一家条码识读产品销量跻身全球前五的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成功入选“特色化企业”榜单。

  据了解,评选出福建省“专精特新”企业旨在引导企业围绕“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利用“互联网+”战略机遇,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入围企业需符合“中国制造2025”和《福建省实施“中国制造2025”行动计划》重点方向,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可持续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