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法院发放执行案款54.51万元

http://www.mwnews.cn  2019-01-10 11:50:54      【字号

马尾区法院发放执行案款54.51万元

马尾区法院发放执行案款54.51万元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海燕 文/图)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基本解决执行难过程中的获得感,促进执行攻坚活动有声有色有势。1月9日,马尾法院根据省高院的统一部署开展“涉民生”执行案款集中发放行动。此次统一行动马尾法院共为6个执行案件的11个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54.51万元,及时实现了申请执行人的胜诉债权利益为困难群众带去新年的司法暖意。申请执行人还为执行员送来了“公正为民 高效办案”的锦旗。

  据悉,马尾法院对“涉民生”执行案件始终坚持优先立案、优先执行、优先发放长效机制,保障“涉民生”执行案件“绿色通道”畅通无阻。2015年来,马尾法院共为“涉民生”案件申请执行人发执行款1221万元,切切实实增强了胜诉债权人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