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图书馆举办年俗文化展

http://www.mwnews.cn  2019-02-12 10:41:22      【字号

区图书馆举办年俗文化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庆文化氛围,1月30日—2月28日,由国家图书馆主办举办、马尾区图书馆承办的年俗文化展在区图书馆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览吸引读者驻足观看,现场活动氛围热烈。本次年俗文化展通过系列图文展板,全面介绍中国传统的年俗和楹联的相关知识,以及春节期间的中国传统的民风民俗,并在每个日子配以应时应景的楹联,让大家从书香中品味春节这个中国最为传统、隆重的节日。

  马尾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年俗文化展将欢快的节日气息和深厚年俗文化气息的符号结合起来,为读者奉上丰盛年俗文化大餐,让读者度过一个有品位的、充实愉悦的文化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