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校安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9-04-24 10:30:20      【字号

罗星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校安检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通讯员 黄佳)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4月24日,罗星所民警深入开发区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重点围绕师生安全出行、值班制度及教室、宿舍、食堂等易引发火灾等事故的重点部位,以及人防、技防、物防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同时,对学校安保人员、教师开展业务培训,组织开展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民警还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校方立即整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进一步维护好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为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此外,罗星派出所也深入罗星中心小学、马尾区第三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主动征求学校对警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掌握校情民意, 充分发挥校园治安管理综合创新服务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