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发区职专举行“王荷波班”开班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9-05-14 16:47:56      【字号

开发区职专举行“王荷波班”开班仪式

开发区职专举行“王荷波班”开班仪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为突出仪式教育感召作用,发挥红色廉政文化的影响力和感染力,5月14日,福州开发区职专特在潮江楼举行“王荷波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中,全体师生在奏唱国歌后为王荷波铜像敬献花篮并朗诵诗歌《我的祖国》。学生和教师代表分别表达了努力学习和廉洁从教的决心。马尾区教育局有关领导为福州开发区职专“王荷波班”授旗并宣布开班。

  183D班学生江芝伊在参加网开班仪式后,告诉记者:“今天开参加开班仪式,学习了王荷波的事迹。我要经常对照革命先烈的事迹来反省,不忘初心。我们要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中,以务实重行的作风完成好学习任务。”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庆祖国70华诞 青春追梦”主题活动之一,旨在组织全体同学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激发爱国情怀,培养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