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赵学峰带队深入征迁一线推动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05-14 15:32:01      【字号

赵学峰带队深入征迁一线推动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5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深入“三站两区间”征迁现场指导征迁工作,察实情、出实招,和一线干部共同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领导黄宇清参加调研。

  赵学峰一行深入马尾造船厂内道路导改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作进展情况,并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征地拆迁面临的难题,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在区电信公司、福州港务公司、中外运公司、马尾海关、省农资仓库等征迁安置点,赵学峰详细了解各单位和企业征的诉求,并现场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要求,项目征迁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安置地基础设施建设要用心合理设计,配套工程做到一步到位。要树立强烈的时间节点意识,科学组织施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让涉拆单位、企业和群众真正感受到项目推进的新变化,不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