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中心小学教学开放日精彩连连

http://www.mwnews.cn  2019-05-14 16:55:22      【字号

罗星中心小学教学开放日精彩连连

罗星中心小学教学开放日精彩连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5月14日至15日,一场以“聚焦核心素养 打造高效课堂”为主题的教学开放日活动在罗星中心小学举行。14日上午,罗星中心小学敞开校门开放课堂,迎接兄弟学校以及社会各界检阅。

  这次活动安排了12节精心准备的推荐课,为兄弟学校教师同行观摩交流。活动中,语文教师连丽芳执教的《寓言两则》、体育郭建伟执教的《脚背正面射门》、数学吴丹执教的《轴对称》等课程精彩纷呈。教师们精心备课,突出重点,教学环节紧凑有序,现代教育技术运用娴熟。同时师生配合默契、互动活跃,课堂教学效果良好,听课老师频频点赞。课下,罗星中心小学还组织老师们对课堂教学进行交流评议,互相交流反思,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今天很荣幸为大家展示了一堂科学课,在教学过程中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并且与其他老师共同探讨交流,对自己教学水平有很大提升。”罗星中心小学教师吴书发说。

  通过教学开放日活动,罗星中心小学虚心聆听各界声音,了解最新教育动态与思潮,并不断调适与改进教育教学行为,促进老师、学生、学校多维共同成长。罗星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抓紧、抓牢、抓实、抓好教学工作,推动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由马尾区教师进修学校主办,罗星中心小学承办。

罗星中心小学教学开放日精彩连连

罗星中心小学教学开放日精彩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