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6月1日起前往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可免费办理ETC

http://www.mwnews.cn  2019-06-04 15:02:5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规划:自明年起,省界高速通行将不再需要停车换卡,通过ETC系统就能轻松完成缴费,通行效率将大幅提升;并提出2019年底前各省份高速公路入口车辆使用ETC比例达到90%以上的目标。

  记者获悉,2019年6月1日——2019年12月31日凡持有福建省内发行的建设银行信用卡、工商银行信用卡、农业银行(闽高速)信用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储蓄卡(代扣通行费需冻结500元保证金)、光大银行信用卡的用户,可前往福州市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ETC窗口(福州市马尾区湖里路27号)免费安装ETC设备一套。 申请人需提供身份证、行驶证、相关银行信用卡原件及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