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环卫劳动技能大比拼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8-05 16:47:5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为提升马尾城区环境卫生质量,提高环卫从业人员的作业水平和工作积极性,日前,马尾区总工会、城管局、环卫处联合在保税区罗星东路举办“马尾区2019年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启动仪式暨环卫行业劳动技能竞赛”。

  本次比赛有扎扫帚、路面普扫、道路清洗三个项目,每项根据操作时间、完成质量来决定成绩,各镇街4家保洁公司共50余名保洁员参加。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你争我赶、热情高涨、态度认真,他们娴熟的技能、敬业的精神赢得了评委们的阵阵赞许。

  最后,马尾镇鸿创保洁公司代表队荣获技能竞赛团体奖第一名,琅岐镇鸿程保洁公司获得团体奖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