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末无休 区城管局拆除一处小区违建

http://www.mwnews.cn  2019-08-05 16:49:54      【字号

周末无休   区城管局拆除一处小区违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遏制马尾水岸君山小区违建势头,加强管控力度,8月3日上午,马尾区城管局出动执法人员、保安、工人共计30余人,对水岸君山小区听云轩等3处顶风违建依法实施拆除,共计拆除违建面积约150平方米。

  此次行动时值周末,执法人员放弃休息日,顶着烈日当空,坚守在清违一线,重拳出击强制拆除,有效震慑了周边存在侥幸心理的业主,也再一次表明马尾城管局对于违法建设“露头就拆,高压严控”的零容忍态度。

  下一步,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健全快速反应处置机制,加强对新增违法建设的处置,一旦发现,立即行动,始终保持高压打击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