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http://www.mwnews.cn  2022-05-12 09:40:33      【字号

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近日,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走进区内各小区开展户内燃气安全检查与宣传。

  检查中,工作人员在各小区张贴燃气安全宣传海报,并且挨家挨户开展安全检查,做到“应检尽检”,主要检查了户内燃气管道、连接丝口、燃气表、阀门,以及燃气具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出现管道老化、漏气等问题,工作人员当场进行整改更换软管,确保用户用气安全。

  检查后,工作人员向用户发放燃气安全宣传单与安全宣传手册,并介绍了燃气具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识别燃气泄露的方法等安全用气常识,提高用户燃气安全意识,在日常中能够正确的做到“自检自查”。

  “在现场即可办理开户、改管等业务,现场办理不仅为我们提供了方便,也让我们掌握到了使用燃气的基本安全常识。”市民林先生表示,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进入新交房小区开展装修指导、用气安全宣传与业务办理。

  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燃气安全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将不断完善入户安全检查制度,不断加强入户安全检查的管理和督查力度,做好燃气安全各项工作,加强燃气安全使用宣传教育,筑牢燃气安全防线,把防患于未然做到更好,努力保障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