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6-30 16:06:57      【字号

区妇联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林芝 文/图)6月26日,由区妇联、区禁毒委、琅岐镇妇联、益乐社工中心、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联合主办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活动在琅岐镇乐村村顺利开展。

  活动开始,区禁毒委的民警们通过播放禁毒视频,利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解读禁毒手册,由浅入深的向小朋友们科普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

  在毒品模型展示区,小朋友们议论纷纷,“贴纸怎么会是毒品”“跳跳糖竟然也是毒品”……民警们从毒品外观类型、特征等多角度普及禁毒知识,让学生们了解如何辨别毒品,发现毒品。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表示:“今天非常有趣,我学会了如何辨别毒品,也了解到毒品会给身体带来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