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委老干部局至马尾开展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6-30 15:22:32      【字号

省委老干部局至马尾开展活动

省委老干部局至马尾开展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6月30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沈再生带队至马尾开展春季就近集体活动。琅岐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余广暖,船政管委会副主任杨明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李芳,琅岐镇党委副书记林辉陪同。百余名省委老干局系统离退休人员参加活动。

  老同志一行,先来到红蟳公社,在社长陈红的引导下,大家漫步在红蟳公社的田园间,时而合影拍照,时而驻足观景,还品尝了琅岐当地的当季蔬果、洛神花茶等。

  在船政文化博物馆,大家通过观看展厅里陈列的一幅幅图片、电子沙盘、真实物品等,重温了近代中国船政发展的艰难历程,感受到了仁人志士们强烈的爱国情怀。

  为确保整个春游活动安全、顺利、圆满地进行,主办方对车辆安排、行车路线、医疗保障、人员配备和安全保障等各项事宜做了详细计划。工作人员随行保障,全程为老干部们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