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安福建建设表彰大会召开,马尾上榜啦!

http://www.mwnews.cn  2022-07-04 09:25:47      【字号

平安福建建设表彰大会召开,马尾上榜啦!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6月29日,平安福建建设表彰大会暨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建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表彰了福建省平安建设示范县(市、区)、福建省平安建设先进集体、福建省平安建设先进个人,马尾区榜上有名!马尾区政法委获评2021年“平安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这份荣誉是对马尾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工作最充分的肯定。近年来,马尾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民生,通过瞄准小单元、着眼小平安、盯住小需求,不断推动社会治理重心下移、资源下沉,持续提升综合治理能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筑牢平安建设基石,努力让马尾群众美好生活的安全底色和幸福成色越来越足。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聚焦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全力紧守底线、创新治理、服务发展、建好队伍,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马尾。”马尾区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