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农工党马尾区工委召开工委新一届班子任命暨下属支部换届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22-07-18 15:24:57      【字号

农工党马尾区工委召开工委新一届班子任命暨下属支部换届大会

农工党马尾区工委召开工委新一届班子任命暨下属支部换届大会

农工党马尾区工委召开工委新一届班子任命暨下属支部换届大会

  7月13日下午,农工党马尾区工委召开新一届班子任命暨下属支部换届大会。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主委林澄,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等出席会议。

  会上宣布了农工党马尾区工委新一届班子任命决定,李国清任工委主委,陈震、赵芯、陈晓君、江晓凤任工委副主委。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对农工党马尾区工委新一届班子任命暨下属支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任命的农工党马尾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伍部长充分肯定了农工党马尾区工委过去五年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疫情防控、统战事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成绩,并就未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建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为马尾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创新引领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林澄代表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对支部选举结果表示祝贺,对中共马尾区委和区委统战部关心支持马尾农工党事业表示感谢!对农工党马尾区工委及下属支部新一届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抓好各项工作。要弘扬农工党的“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素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本岗专业学习,积极献策出力;三是重履职,要加强调查研究,提出的建言献策要切合实际;四是守纪律,不断增强自身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马尾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