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运会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在马尾体育馆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22-07-20 15:41:15      【字号

省运会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在马尾体育馆开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7月20日,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体育局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福建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协办,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执行,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参与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社会俱乐部组羽毛球比赛在马尾体育馆挥拍开赛。

  本次赛事比赛时间为7月20日-22日,来自福建省各区市的9支青少年队伍,共计16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此次比赛根据参赛选手年龄设甲组(11-12岁)和乙组(10岁以下)两个组别进行,在竞赛项目方面,赛事仅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并依照分组设循环赛和淘汰赛附加赛两个阶段进行,决出录取名次。

省运会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在马尾体育馆开赛

  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朱长河表示,此次青少年比赛不亚于专业组的比赛,既是一场青少年体育交流活动,更是一次珍贵的比赛经历,希望小运动员们可以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形象,赛出风格,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