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8-03 11:19:52      【字号

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袁卫林 文/图)近日,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福建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团,走进驻区部队开展宣讲活动,受到部队官兵的广泛称赞。

  宣讲团成员由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负责人、优秀创业退役军人代表等组成。宣讲团围绕如何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退役士兵回乡安置等官兵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宣讲和解读。同时优秀创业退役军人代表现身说法与官兵们一起分享交流创业成功经验。宣讲活动中,官兵们与宣传团成员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互动,针对当前环境下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疑难问题作了探讨和交流。活动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这场宣讲让广大即将满服役期的战友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学到了宝贵的创业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回乡创业的信心和勇气。”

  “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即将退役的部队官兵进一步了解就业创业政策,解答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疑惑,引导官兵理性正确的选择就业、创业方向。”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明海表示,今后我们将广泛开展政策宣讲活动,为广大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和支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鼓励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助力当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