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喜迎二十大 >> 正文

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乡村音乐会在长柄村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2-09-28 11:26:41      【字号

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乡村音乐会在长柄村举行

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乡村音乐会在长柄村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金秋送爽、国旗飘扬。为庆祝祖国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7日下午6点,由厦门蓝天救援队与长柄村党支部、村委会联合开展的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乡村音乐会在长柄村举行。

  活动现场,厦门蓝天救援队队员们与村民共欢聚,通过音乐传达他们对家乡长柄的喜爱。歌声环绕在村子上空,大家跟着低声吟唱,舞动着手里的国旗,现场氛围非常惬意。本场乡村音乐会以合唱《歌唱祖国》、《蓝天队歌》拉开序幕,萨克斯独奏《北京喜讯传边塞》激发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随后,《感恩》《思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温暖了在座的每一位村民。

  音乐会结束,厦门蓝天救援队总队长陈素珍带领队员们为村民们送上节日慰问礼品,让村民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长柄浓浓的邻里情。长柄村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本次活动以户外音乐会的形式,让现场观众既能在长柄夜晚尽情享受视听盛宴,又能充分感受乡村、音乐、艺术的完美碰撞;将村民汇聚了起来,促进了村民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大家的娱乐方式,加强了村委会与村民之间的联系,提升对本村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