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喜迎二十大 >> 正文

马尾区移风易俗“五进”专场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2-09-30 20:02:38      【字号

马尾区移风易俗“五进”专场活动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30日上午, “喜迎二十大厝边大家谈”暨“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马尾区移风易俗“五进”专场活动,在罗星街道培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辖区内党员代表、居民代表、业主委员会成员等参加活动。

  在观看短视频《楼道曲》后,区委文明办主任科员王定国向与会人员宣导了楼道不堆物、文明养犬、出行戴头盔等文明行为,倡议“人人维护公共秩序 个个遵守社会公德”。随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市建星路营业所工作人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接地气的防诈骗宣传与知识问答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罗星街道培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优秀传统美德,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谐,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开展。

  本场活动由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罗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培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市建星路营业所等单位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