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万友颐养院举办国庆联欢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9-30 16:13:39      【字号

万友颐养院举办国庆联欢活动

万友颐养院举办国庆联欢活动

万友颐养院举办国庆联欢活动

万友颐养院举办国庆联欢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9月29日上午,万友颐养院举办 “歌颂伟大祖国,福聚银杏家园”联欢活动,万友颐养院的爷爷奶奶们欢聚一堂,共祝祖国73华诞。

  首先上场的是万友颐养长者代表的诗朗诵《中华诵》,他们满头银发,平均年龄86岁,声情并茂地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在他们带领下全场合唱《歌唱祖国》把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接着由福建省旗袍协会以及军民共建单位传承艺术团共同表演了精彩的歌剧联唱《洪湖赤卫队》《党的女儿》《刘胡兰》《江姐》和舞蹈《红船向未来》等精彩的节目。

  听着这些耳熟能详的曲目,爷爷奶奶们开心极了。“在座的爷爷奶奶们,年轻时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参与了祖国轰轰烈烈的建设,今天的活动,就是为了让他们切身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展示了自己才华与风采,增强他们的参与感、幸福感、自豪感,体现了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福人晚年安康景象。” 马尾区万友颐养院院务部胡月玲主任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