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优秀!马尾这家企业成功入围中国铁塔算法支撑服务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22-12-28 20:27:3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毛淑文 通讯员 黄瑜凤)近日,新大陆创新发展中心凭借全新升级的AI算法能力,从阿里、旷视、浪潮、联想、考拉、小网等30多个算法厂商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中国铁塔算法支撑服务项目。

  据悉,本次新大陆共提交27个算法,入选25个,算法入选数量位列第二;算法测试通过率93%,位列第一;15个算法评测成绩第一,占比率56%,算法质量位列第一。该系列算法不仅提升了近远景图像分析能力,还升级通过了包括人、车、烟火、船只4大类算法POC测试,是自新大陆12项相关人员及行为的监控算法接入铁塔视联后,在算法技术领域的又一次突破,标志着新大陆自研数字算法技术和研发实力水平再上新阶,行业应用赛道在全国范围内再次升级拓宽。

“十四五”时期是全球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以及演进的关键期,也是新型基础设施和传统基础设施融合发展的加速期,新型数字基础设施的数量、质量等决定了数字经济、智慧社会发展的速度和高度。中国铁塔紧密围绕“数字中国”战略,将通信塔升级为数字塔,助力治理体系现代化。其于2021年7月联合产业链合作伙伴推出“铁塔视联”产品,为国计民生行业和国家基层治理提供中高点位视频感知、数据采集处理等服务。

  下一步,新大陆创新发展中心将围绕自身不断创新的AI技术为中国铁塔提供相应需求的算法改造、接入、优化、迭代、技术等支撑服务,积极加速AI技术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助力数字铁塔可持续、高质量建设,打造更多铁塔特色的行业应用产品,赋能各行业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