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八闽美食嘉年华”将在马尾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22-12-28 21:33:4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日前,记者获悉,12 月 31 日-1 月 2 日(元旦假期)马尾区东江滨名城中心将举办“八闽美食嘉年华”暨2023 马尾区美食文化旅游节。本次嘉年华由福州市马尾区商务局、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州市马尾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福州市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马尾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福建省冷冻食品协会、名城城市广场协办,持续激发餐饮消费潜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马尾预制菜企业进行现场宣传展销,有福州传统美食佛跳墙、传统鱼丸、肉燕、特色海洋美味等。还聚集了来自八闽的众多美味美食以及两岸小吃。活动还特别设立了海丝专区,提供了海外进口美食商品,展示具有海丝沿线国家特色的美食,为消费者带来新鲜的美食体验。

  此外,本次活动特别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红色文化歌舞等,在这个冬日与大众同乐,共迎新年。舞台区还有川剧变脸、近景魔术等精彩互动,也将不定时进行抽奖,送出大量美食体验券。

  马尾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启动美食嘉年华活动是马尾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全力促进消费复苏的重要举措。“我们将通过政府搭台、商家让利的方式,为市民呈上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该负责人说。